森林家园

400-156-0036 181884

  • 根据专家经验,投资公寓作为一种市场行为

    地产项目,产品刚刚推出之时,往往是下单的较佳黄金阶段,在此段时间项目的售价处在一个“造势起步期”,而待后续的商业配套等陆续推出、大盘优势尽情展示后,则房价会有一个“快速涨幅期”,此阶段对广大投资者来说,要么低首付的公寓已经告罄,要么价格水涨船高,因此,想要产生收益较大化,一个适合的介入期也显得尤为重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8:19

  • 永清拥有丰富的自身环境资源

   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,永清确立了以先进制造业为基础,以新兴产业为先导,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,以城郊都市型农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,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产业。优良的生态环境,正成为永清绿色崛起的核心竞争力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6:24

  • 轨道改变城市永清城市升级

    根据城市经济发展业内相关专家预言,要致富先修路,新空港城市交通的不断建设和完善,势必将拉动本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。而永清与新空港的距离约15公里,按照临空经济发展规律,新空港的建成将会给永清带来的经济拉动及其发展空间都是巨大的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6:21

  • 五重安防、智慧社区、健康生活、安全贴心

    永清2期项目位于如意道南侧,吉祥道北侧,东临福悦西路,西至益昌路。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25.54亩,小区整体绿化率不小于35%,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平方米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2:38

  • 全方位立体交通 永清坐享大北京便捷生活

    新“五纵三横”交通配套工程(五纵:京石(京港澳)、京开(大广)、京台(廊沧)、京沪、京津;三横:大七环(廊涿段)贯穿全境、津保高速(原荣乌高速)至雄安与天津、机场北线(在建,连接京台与大广)快速落定建设,临空经济区整体开发总投资将超过2000亿元,势必提速永清经济发展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2:37

  • 15公里大兴国际机场 迎来永清新机遇

    永清距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15KM,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,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,届时,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、高度、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,空港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2:36

  • 森林新都孔雀城 精心产品研发创造美好生活

    有天有地,有林有院,环京50公里生活圈,孔雀城品牌历经15载对于宜居城市的探索、实践与沉淀,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,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,打造出健康、安心、活力的宜居社区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2:35

  • 产业升级 提速永清发展

    伴随着中国在国际经济舞台上,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,位于京南的永清也会因为新空港的建成,极大的推动自身的经济发展,在未来从而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城市,它的区域发展、商业现状、地产价格走向也成为各方的关注焦点,特别是产业升级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1:55

  • 绿色进程 驱动永清发展

   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,永清确立了以先进制造业为基础,以新兴产业为先导,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,以城郊都市型农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,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产业。优良的生态环境,正成为永清绿色崛起的核心竞争力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1:52

  • 森林新都孔雀城-智能社区、安全生活

    出入管理系统——基于车牌识别的车辆出入管理系统,可以进行线圈监测车辆,出入口补光抓拍,车牌自动识别等功能,并可导出完整记录。

    加班使我快乐 2018-10-25 11:33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